美味的青椒炒月饼驼

是一只羊驼!
//混邪杂食人,互攻狂魔,点开前注意左右位

【达克】迫害直男向!不互相帮助♂就出不去的屋子(1 达克场合)

警告!这不是在演习,最大程度还原原著直男人设,无超越友谊的感情!迫害直男!

内含格尔曼性转!


    克莱恩看着门上的字条,陷入了沉默。他不信邪地尝试去拉门把手,甚至动用了一些灰雾的力量,可是并没有任何奇迹发生。他甚至悄悄对自己许了个愿望,希望这扇门打开,仍然没有丝毫用处。


    ——“不互相帮助♂就出不去的门”。


【达克场合】

    克莱恩推了推金边眼镜,用格尔曼·斯帕罗冷峻而没有表情的脸看向身边已经痴呆了的达尼兹。他此刻心情十分复杂,作为一个21世纪键盘强者,他坚持性向平等,可是当事情落在自己身上,还是十分微妙。

    “咳,”他清清嗓子,“达尼兹……”

    达尼兹一下子从发呆中惊醒过来,看着格尔曼的眼神无比惊恐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要对我做什么?我的身心都是船长的!”

    克莱恩嘴角抽了抽,心想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和“冰山中将”在一起了呢。他心中一动,按了按半高丝绸礼帽,露出一个斯文的笑容:

    “如果你拒绝互相帮助的话,可能就再也看不见你的船长了。”

    克莱恩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,各种意义上的。

    达尼兹艰难地点点头,视线慢慢下移,神情扭曲的像是快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狗屎!做了这种事情,格尔曼出去之后就会一枪杀了我!他就是在骗我,等我帮他出去之后立刻杀人灭口!那我是不是无论如何都见不到船长了,区别只有现在马上死和出去之后就死两种选择吗……

    “你你你,你要发誓,出了这扇门之后不能杀人灭口!”

    克莱恩愣了一下,旋即明悟,低笑一声,说道:“我向我主‘愚者先生’发誓,不会在出门之后对达尼兹动手。”

    达尼兹的神情这才略有缓和,颤抖着手搭上克莱恩的正装腰带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控制好你的手,别掏枪,冷静!”

    ……长痛不如短痛,大家都是男人,这没什么……没什么个鬼!还是很变态好不好!克莱恩深吸一口气,抬头不愿面对。

    当达尼兹碰到他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从头到脚都抖了一下,恶寒的。

    明明做了心理准备可是现实实在是……实在是太夸张了。真是无比庆幸当初选的是“占卜家”序列的魔药,能用“小丑”的能力控制表……嘶,达尼兹这家伙!

    异样的感觉传来,克莱恩的脸不可控制地扭曲了,“小丑”魔药似乎已经罢工,他向下瞄了一眼,仅仅一秒之后就后悔于自己做出低头这个动作。达尼兹正生无可恋地握着他,机械地做着动作,表情混合着恐惧与嫌弃,十分……一言难尽。

    注意到克莱恩的眼神,达尼兹吓得一激灵,慌忙收起自己嫌弃的表情,不敢抬头对视,结结巴巴地说:“那个船上其实经常也有这样的事情,所所以我很熟练的你你你你你不要太紧张……别别别掏枪很快就能结束啊不不不不是很快……”

    船上经常有类似的事情?贵圈……真乱。所以,在你们一起暗恋船长但不能得逞的时候,难到就像现在这样互相帮助,然后yy你们家船长?克莱恩一时有点迷茫。

    我对“冰山中将”艾德雯娜深表同情……不过,似乎我才是更惨的那个,克莱恩自嘲地想。

    此刻的达尼兹,已经在心里骂了37遍“狗屎”,可他绝望又清晰的认识到,哪怕自己再骂370遍,也还是扛不住这个草/蛋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我是该用点技巧还是直来直去……不行不能用那些乱七八糟的,那样格尔曼可能真的会那我去领赏金!”

    奇妙又诡异的感觉渐渐增强,伴随着让克莱恩龇牙咧嘴嫌弃万分的迷之快乐,逐渐失控。两种念头在克莱恩的脑子里不断地叫嚣:

    “拔出'丧钟'一枪毙了这个家伙吧!要不以后不当人了!”

    “忍住!冷静!冷静!达尼兹留着还有用,不可以杀,至少不是现在!”

他一双手握紧又松开,几次想拔枪又生生忍住。

    达尼兹要哭了。柔弱的他被疯狂冒险家霸/王/硬/上/弓,这位眼里盯着他时杀气越来越重,右手已经往藏枪的地方试探了三次了,达尼兹开始确信自己必不可能再看见门外的太阳……

    格尔曼对着那位存在发誓了,作为一个狂信徒他应该不会违背誓言吧?这个想法仅仅存在了一秒,达尼兹就无情反驳了自己。

    在格尔曼有狂信徒的身份的同时,他还是一个以疯狂闻名的冒险家……一个疯子,杀人还需要理由?

    就在达尼兹越来越绝望的时候,他听到了被压抑住的轻哼,他愣了一下,下意识抬头看,却看到了疯狂冒险家额角带汗,捂着自己的嘴,眼神冰冷的能杀人。

    要完要完要完要完!达尼兹只恨自己不是个聋子,听到了不该听的,他要死了!

    糟糕,出大问题!格尔曼人设要没!克莱恩装作无事发生,放下自己无处安放的手,强行压下心中快要爆发的羞耻感,冰冷地说:“继续。”

    达尼兹不敢说话,闷头干活。过了不知道多长的时间,克莱恩觉得自己都要坏掉了,总算是结束了。

    赞美“占卜家”序列,赞美“小丑”魔药……克莱恩松了一口气,尴尬而不失礼貌地收拾好衣服,忍住胃里翻腾的酸水,用格尔曼招牌的冷酷神情看向达尼兹……的手。

    达尼兹干笑了几声,双手背后,赶紧揪出不知道哪里的一块碎布胡乱擦干净丢在一边,可一抬头,就看到格尔曼一步步向他走来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,说好了不对我动手的!”

    gay别人也会影响智商吗?克莱恩心中吐槽,脸上不动声色:“规则是互相帮助,该我了。”

    达尼兹眼一闭心一横,默念着“冰山中将”的名字,坐在地上,三下五除二把裤子扒开,可怜无助还带着哭腔说:“你来吧!”

    克莱恩在心中叹了口气,一脸冷酷上前半跪,抓住达尼兹,无情动作。

    一分钟过去了,三分钟过去了……克莱恩皱眉,捏着无精打采的达尼兹道:“你认真一点。”

    达尼兹心中大喊:“看着你给我一万年也不行啊!”嘴唇颤抖,话到嘴边又憋回去了,他还想要自己的头。

    于是,十分钟过去了。

    克莱恩突然抬头,正视着达尼兹,斯文地笑了,声音如常地问道:“达尼兹,你想嘲讽我的技术不好吗?”

    “格格格尔曼你冷静!我我我就是对男的……不太适应!我我我马上,立刻!再给我一次机会!!”达尼兹确信自己听到了保险栓打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艾德雯娜艾德雯娜艾德雯娜……”达尼兹闭眼在心中大喊着,这次一定得行!

    我是不是过于为难达尼兹了,毕竟他看到格尔曼不行也正常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变个样子说不定会好点?克莱恩想着,脸上肉芽一阵蠕动,变成“冰山中将”艾德雯娜的样子。克莱恩低头看了眼月匈口,呆愣了一秒。

    “即使’无面人‘魔药早就消化完了,这种事情……果然还是没法习惯。”

    克莱恩轻踢了一下,示意达尼兹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达尼兹呆愣地看到自家船长的脸在格尔曼的一套衣服里,黑色风衣是标准的男装,此刻襟前微微绷紧,勾勒出他熟悉的弧度……达尼兹咽了口唾沫,不敢置信,突然捂住眼睛哀嚎出声:“啊啊啊!你变成这样做这种事,让我以后怎么面对船长!”

    克莱恩脸上的笑容更大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麻烦。”

    达尼兹瞪大眼睛,满脸恐惧,可是诚实的泪水从嘴角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其实你随意找个女人的脸就行,我不挑真的!”

    克莱恩向下看了一眼,心里吐槽,这人还真是诚实。

    达尼兹看到格尔曼站起身,脸上的笑容更大了几分,带着浮夸和疯狂,摘下礼帽遮了一下脸,而后礼貌地躬身行了一礼。再抬头时,仍是格尔曼的一张脸,却更为柔和美丽,斯文中仍旧带着冷漠疯狂,但不再拒人千里之外,反而魅/惑/诱/人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达尼兹一句话没说完,就看到格尔曼的皮靴一脚踩在他胸膛上。

    “美丽,强大,神秘,知/性?”

    “万镑先生,你还喜欢吗?”

    达尼兹的脸肉眼可见变得通红,脑子里的想法变得一团糟:“不行,这不行!我不能对不起船长我不可以移情别恋!可是,可是他怎么这么漂亮……狗屎!那可是格尔曼,达尼兹你清醒一点!”

    克莱恩本来心里没什么底,单了那么久对自己长相也没什么信心,为此还特意加了点魔女的气质,不过看达尼兹这反应应该是相当良好。

    真是个抖/m。

    格尔曼·斯帕罗脸上露出标志性的疯狂笑容,黑色手套捏着达尼兹的下巴,硬生生把他从地上拽起来,居高临下地俯视着。

    “喜欢被我踩在脚下的感觉?”

    达尼兹:“!!!”

    冰冷的左轮手枪贴着他的侧脸擦过,推开凌乱地头发,最后替代带手指,挑着他的下巴,让达尼兹倒抽了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格尔曼贴的更近,达尼兹甚至可以从那双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。

    脖子上的左轮贴的更紧,达尼兹却绝望的发现,自己不仅不害怕,还更兴奋了。

    他看到疯狂的冒险家带着冰冷的笑容说:

    “那就拿出你的‘诚意’来,万镑先生。”


    两分钟过去,克莱恩默默收回左轮手枪,抽出白手绢细细擦拭了手指,丢在一边,转头却看到达尼兹捂着脸缩在地上,脖子根都红透了。

    达尼兹这也太有诚意了吧。克莱恩一阵无语,没在理会这个躺在地上在变弯边缘挣扎的人,自顾自走出了房间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80 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味的青椒炒月饼驼 | Powered by LOFTER